苏州医工所召开中科院科研仪器装备研制项目“超顺磁性造影剂增强的功能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究”技术验收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18-07-23

  720日,中科院科研仪器装备研制项目——“超顺磁性造影剂增强的功能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究”技术验收会在苏州医工所召开,本项目由中科院过程所作为承担单位牵头组织,我所作为参与单位,负责仪器部分的研制任务。 

  参加此次技术验收的评审专家包括中科院物数所周欣研究员、苏州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胡士军研究员、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董军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神经所梁智锋研究员。会议由医工所计划与质量处副处长郭智慧主持。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中科院过程所张欣研究员关于项目的技术路线、实施过程及成果的汇报,审议确认了技术测试大纲。随后专家组对照测试大纲,实地进行了技术测试。 

  专家组经现场测试并讨论,认为“超顺磁性造影剂增强的功能磁共振成像系统的研究”项目技术指标达到或优于项目任务要求,一致同意通过技术验收。项目的综合验收将由中科院条财局择机分领域统一组织。 

   技术验收会现场 

   技术指标测试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