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失能老人智能辅助护理与监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方案评审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18-11-30

  1128日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了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失能老人智能辅助护理与监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方案评审会。评审专家组成员包括于波研究员、戴亚康研究员、王心醉副研究员、王钟周副研究员。会议由计划与质量处郭智慧副处长主持。 

  蔡黎明副研究员从项目的研究目标、设计依据、主要指标、总体方案、分系统方案、研制计划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设备防水安全性、操作权限、护理床翻身安全性、EMC设计验证、后期注册等建议。 

  最终,评审专家组认为“失能老人智能辅助护理与监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组完成了智能护理床的总体方案设计,覆盖了项目任务书指标,方案合理、可行。

  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方案,并建议项目转入详细设计阶段。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