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验收会

作者:徐振华 时间:2018-12-17

  1215日,苏州医工所召开本年度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验收会,江苏省科技厅社发处郦雅芳处长、丛兴忠主任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参加并主持会议。 

  参加本次验收的有“国产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应用推广示范与综合评价”“血栓弹力谱测试系统的研究”等6个社发专项,项目负责人依次向与会专家领导汇报了工作进展和相关成果。社会发展项目相比与基础研究项目更侧重于应用与示范,各项目不仅产出了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也深度开展所企合作,将研发成果推向市场及临床应用。其中血栓弹力图仪项目已成功实现成果转移转化,并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1件,5组配套试剂盒通过注册检验;全自动化C反应蛋白免疫荧光分析仪项目也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将技术成果转移给合作企业。 

  经验收专家评审,认为参与验收项目基本完成的合同规定的任务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