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研院“动静态平衡训练与评估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徐振华 时间:2019-01-24

  123日,计划与质量处组织专家赴长春对我所长春工研院承担的自主部署项目“动静态平衡训练与评估系统”进行验收。验收会议由计划处副处长郭智慧主持,长春工研院副院长杨红光、项目管理部门及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曹福成副研究员做了项目验收汇报,本项目研制出一套用于动静态平衡训练与评估的原理样机,包括站立架、动平台以及相关训练评估软件,解决了并联机器人机构运动学正解求解、多点压力传感器数据融合人体重心轨迹算法、运动平台力控制阻抗在线可调等技术问题,未来可在医院或康复中心用于运动康复训练与评估使用。 

  验收专家组全面审核了验收报告、技术总结报告、经费决算报告,以及设计图纸、BOM表、检测大纲、自检报告、成果汇总表等项目输出文档,又现场审查了原理样机实际运行状态及性能指标。经评估认为,该项目达到任务书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