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失能老人智能辅助护理与监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应用示范”设计评审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19-04-03

  43日,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了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失能老人智能辅助护理与监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应用示范”设计评审会。评审专家组、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计划与质量处郭智慧副处长主持。 

  项目技术负责人蔡黎明副研究员从项目背景、设计输入、详细设计、设计结论、设计输出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全面的汇报,并对方案评审阶段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处理建议完成情况进行了闭环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经过质询讨论,认为项目详细设计报告内容完整,设计方案合理可行,一致同意通过设计评审。 

   评审会现场 

  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主要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地方党委政府最为关注的“牛鼻子”问题和关系民生的“卡脖子”问题,加强技术的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