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南京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自主部署项目召开验收及方案评审会

作者:徐振华 时间:2019-06-05

  65日上午,苏州医工所计划与质量处组织所内专家,对南京智慧健康创新研究院自主部署的“多物理因子生物效应项目群”中四个项目召开验收及方案评审会。 

  “基于深层光谱技术的膝关节炎专用治疗仪”项目负责人徐建根首先向评审专家做了验收汇报,项目研制完成了2套基于深层光谱技术的膝关节炎治疗仪工程样机。样机各项指标达均到任务要求,专家组经过查阅项目验收材料并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光与真菌相互作用的定量量效关系研究与光杀菌装置研制”等三个项目负责人向评审专家汇报了项目背景、设计开发输入、研制方案、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组分别就研发策略、市场需求等问题给项目组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讨论,专家组认为三个项目方案设计合理,同意进入下一阶段研发工作。 

 

   深层光谱膝关节炎治疗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