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第二批医工结合项目进展汇报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19-06-26

  为监督检查第二批医工结合项目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计划与质量处分别于620日和25日组织召开了医工结合项目(44项)进展汇报会。会议邀请了武晓东副所长、李勇副总工程师、刘思远研究员、白鹏利研究员组成评审专家组,计划处、科发部科研管理骨干参会。 

  会议由计划处郭智慧副处长主持,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研究进展汇报并进行质询讨论。结合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武晓东副所长指出,项目负责人及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设立医工结合项目的初衷——需求牵引、转化培育。作为我所特色项目,要充分运用合作医生有价值的想法和临床需要,结合我所工程开发优势,做出有市场前景的成果,服务成果转化。 

  医工结合项目作为苏州医工所特色的自主部署专项项目,是践行我所“双轮驱动”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为我所与医院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丰富了我所成果产出的内涵。通过此次项目进展检查,也暴露了实施过程中部分项目拖期、研发目标与预算额度不匹配、实验数据不足等问题,为下一步组织绩效评估提供了参考,同时为今后医工结合项目立项提供了经验借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