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面向健康照明的光生物机理及应用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作者:张欣 时间:2019-07-25

  720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在温州市组织专家以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面向健康照明的光生物机理及应用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材料处处长史冬梅、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廖新胜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及项目团队成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史冬梅处长首先介绍了中期检查的要求,宣布专家组名单及专家组组长。随后,由项目承担单位苏州医工所史国华研究员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项目的中期执行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汇报结束后,史冬梅处长及专家组成员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应用示范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项目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并就相关技术和财务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各项中期研究内容和目标,考核指标达到中期要求。 

   检查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应用示范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