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院装备研制项目方案/设计评审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19-11-08

  114日,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中科院科研仪器装备研制项目方案设计评审会,所内专家张运海研究员、郭立泉研究员、蔡黎明副研究员参加评审。 

  “高频多通道超声研究平台研制”项目负责人崔崤峣研究员从项目概述、技术要求、指标分解、设计方案、执行情况、经费执行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项目组已完成超声研究平台的总体方案设计,符合任务指标要求,项目进度合理,经专家组讨论,同意该项目方案,建议项目转入详细设计阶段,并适当考虑电磁兼容性等工程化问题。 

  张艳微助理研究员代表项目负责人就“双通道外泌体颗粒示踪分析仪研制”项目的研究目标、设备原理、系统详细设计、软件设计、验证试验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该项目已完成了详细设计,核心部件性能实验进展顺利,预计春节后能够完成装调测试。经专家组讨论,认为详细设计报告内容完整,方案合理,满足任务书要求,同意通过设计评审。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