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院装备研制项目“基于超导量子干涉仪的超低场磁共振仪的研制”技术与财务验收会

作者:徐振华 时间:2019-12-04

  123日,苏州医工所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基于超导量子干涉仪的超低场磁共振仪的研制”技术与财务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杨晓冬研究员首先向验收专家组汇报项目背景、研制目标、实施路线方案和具体技术指标完成情况,介绍技术测试大纲、委托第三方机构测试结果,以及项目经费收支决算。 

  技术验收专家组审阅了技术测试大纲,现场查看了研制设备,并根据测试大纲对全部第三方检测结果进行了审核确认。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研制设备的技术指标基本达到或优于实施方案规定,完成了研制任务,同意通过技术测试验收。 

  财务验收专家查阅了项目实施方案、决算报表和经费收支明细表,抽查了会计账簿及凭证,经质询项目组及财务人员,认为项目财务管理流程规范,预算执行与批复基本相符,经费使用合理,符合国家和中科院有关财务制度规定,同意通过财务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