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2019年度修购专项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汪奕 时间:2020-10-26

  1022日,我所承担的2019年度修购专项三个项目“生物医学连续断层电子显微成像平台”、“液体活检技术开发平台”、“细胞工程实验平台”顺利通过现场验收。所总师董文飞、资产财务处处长陈洪波,各平台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董文飞总师首先代表医工所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希望通过项目验收进一步提高我所修购专项的管理水平。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昊冶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验收的相关要求。专家组组长高秀丽研究员主持了验收会。

  专家组在听取了我所2019年修购项目管理工作报告以及各平台验收报告后,实地考察了设备的运行管理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核查,并分别对修购专项的资金管理、过程管理、设备技术验收等相关档案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所修购专项的管理工作,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验收现场

 专家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