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21-05-24

  519日,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科技创新局在我所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东南大学、苏州市立医院、上海大学、苏州科技城医院、中科院南天仪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会议由项目主管部门苏州高新区科创局马春黎处长主持。 

  此次我所共有5个项目参加验收,分别为:“经颈静脉肝内门分流术中3D穿刺路径和支架直径的术前规划及临床应用研究”;“基于三维影像建模与三维打印的三叉神经痛手术个性化精准导航技术研究”;“儿童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的磁共振定量评估及其应用”;“外骨骼机器人功能特性的仿真研究与试验平台研发”。根据会议安排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背景、技术方案、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总结汇报,审阅了项目技术报告、经费决算报告、论文、专利等验收材料,并结合任务书指标要求就相关问题向项目负责人进行质询。 

  经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和技术指标,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现场 

 部分样机及软件照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