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尹焕才团队招聘需求

作者: 时间:2022-04-08

  一、团队介绍 

  中科院生物医学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尹焕才研究员课题组围绕医学微生物与感染领域对病原微生物痕量、快速、高准确度、高通量等检测需求,从免疫、核酸以及光谱分析等角度构建检测方法,开展检测试剂与自动化检测装备的研制。在体外诊断技术(免疫类、核酸类)的研发、生产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经验丰富。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授权专利20余项。先后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任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重大科学仪器专项子课题、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江苏省产学研项目以及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等数十项。并获批江苏省333人才、双创副总、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等多个人才项目。(点击了解团队详情)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职工3-4人。 

  二、招聘岗位及信息  

  招聘岗位1研究员/副研究员 

  岗位职责:  

  1、协助研究中心负责人开展医学微生物与感染诊断技术开发与转化。  

  2、协助研究中心负责人指导硕士生、博士生及技术员。  

  3、协助研究中心负责人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科研经费申请与管理。 

  应聘要求:  

  1、具有生物工程、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分子诊断技术开发等相关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领域知识及分析检测方法,具备博士学位。  

  2、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经历和能力。  

  3、有国内外著名大学或科研机构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博士后研究经历,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论文影响因子累计15分以上(其中至少一篇的影响因子大于5分)。  

  4、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论文撰写,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创新进取精神。  

 

  招聘岗位2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 

  岗位职责:  

  1、在合作导师的协调下,独立开展下列工作之一:数字PCRLAMP诊断技术开发、传染病快速检测技术开发等。 

  2、协助研究中心负责人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 

  任职要求: 

  1、具备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2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  

  2、至少具有下列研究背景之一:生物工程、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分子诊断技术开发等相关研究背景,熟练掌握相关领域知识及分析检测方法,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及英文科技论文撰写能力;在上述领域有国内外著名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对科研工作和生物技术转化有很高热情和探索精神,工作踏实,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第一作者SCI论文影响因子累计5分以上(其中至少一篇的影响因子大于3分)。 

 

  招聘岗位3分子诊断试剂研发人员(核酸)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字化及LAMP分子诊断试剂研发及组分优化工作 

  2、负责特定生物医学样本的测试及方案优化工作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相关科研项目 

  任职要求: 

  1、医药、生物、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基于荧光定量PCR、数字PCRLAMP等平台试剂开发经验者优先。  

  3、善于钻研,能够解决有一定难度的实际问题;具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责任心。 

 

  招聘岗位4细胞技术支撑人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种肿瘤及动物细胞分离、保存、培养等日常业务 

  2. 配制常规试剂,制定并执行实验计划,按时按量完成实验任务,记录实验过程数据,撰写相关实验报告。 

  3. 负责实验仪器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及物料的监控。 

  4.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生命科学、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关实验一年以上经验、有硕士学位者优先。  

  2、有体外诊断试剂研发者优先。  

  3、热爱实验相关工作,工作严谨,动手能力佳,责任心强。  

  4、具备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三、待遇 

  正高级岗位(高层次人才):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39 -51万(以上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 

  副高级岗位(有丰富工作经历的人员):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约30万(以上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 

  中级岗位(有一定工作经历的人员):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不低于23万(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 

  博士后: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28-40万(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出站后留区工作可再获30万元安家补贴(具体金额及发放方式依据苏州高新区有关政策执行),优秀博士后出站入职研究所即可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参加副高级岗位评聘。 

  应届硕士: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不低于20万(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硕士学位职工入职满一年可申请在职攻读博士。 

  福利保障: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每年近一个月的带薪休假,包括但不限于在职培训、国内外深造机会、设施完善的职工健身中心、职工食堂、年度健康体检等。  

  四、期望到岗时间不超过2022731 

  五、工作地点:苏州 

  六、招聘方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yinj@sibet.ac.cn(殷老师)或yinhc@sibet.ac.cn(尹老师)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 

  面试: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