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韩坤课题组招聘需求

作者: 时间:2022-05-31

  一、团队介绍 

  韩坤研究员团队致力于生物医学传感和成像新方法、纳米抗体筛选及应用、物理因子生物学效应评估方法等方向的研究。先后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课题、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课题、苏州市科技支撑项目等项目/课题十余项。 (点击了解团队详情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职工4-6人。 

  二、招聘岗位及信息 

  招聘岗位1:副研究员 

  招聘岗位2: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招聘岗位3:助理研究员/研究实习员 

  岗位职责(从事以下方向研究:三选一): 

  1、生物医学传感与成像方法研究 

  2、纳米抗体筛选及药物靶向递送方法研究 

  3、生物学效应评估方法研究及机理探索 

  任职要求: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岗位1可放宽到38周岁); 

  2)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化学或材料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在本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和独立从事高水平科研经历,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影响力学术论文;有上述方向相关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以及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三、待遇 

  岗位1: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约30万(以上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 

  岗位2: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28-40万(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获批后年薪不低于40万;出站后留区工作可再获30万元安家补贴(具体金额及发放方式依据苏州高新区有关政策执行),优秀博士后出站入职研究所即可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参加副高级岗位评聘。 

  岗位3:根据研究所工资体系确定,基础年薪不低于20万(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按工作业绩另行核发。硕士学位职工入职满一年可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福利保障: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每年近一个月的带薪休假,包括但不限于在职培训、国内外深造机会、设施完善的职工健身中心、职工食堂、年度健康体检等。 

  四、期望到岗时间2023131日之前 

  五、工作地点:苏州 

  六、招聘方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liyifei@sibet.ac.cn(李老师)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 

  面试: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