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1年职工体检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9-13

所属各部门: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以更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所里将组织全体员工进行2011年度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10年9月15日上午7点30开始

2、体检地点: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七楼体检中心

3、体检对象:2011年前入职员工及在读研究生

4、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事以部门为单位统计体检名单,并注明以下情况(姓名、性别、年龄、编制、是否统一前往、女性标注是否已婚、其他特殊需求),于9月13日下午4点前报综合处。

(2)2011年入职的职工和研究生不参加此次体检。

(3)参加统一体检的同事于9月15日早上6点50在所门口集合。

(4)体检前二日宜进清淡、低脂饮食;检查前一天晚餐勿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害的药物。

(5)体检当天早晨禁饮、禁食,抽血及超声波(B超)检查完成后可用早餐。

(6)女性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7)尿液留取时,注意留取中段尿5~10ml,可避免尿液污染。

(8)胸部X线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去项链、别针等饰物;为方便体检,女性体检时请勿穿连衣裙及连裤;怀孕女性勿做X线检查。

(9)体检完成后务必将体检安排表交至中心服务台。

综合管理处

2011年9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