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0-11

所属各分会: 

  为了树立中国科学院新时期的公共形象,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喜迎建院65周年,院科学传播局定于今年10月份举行“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做好“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传播字〔20147 )精神,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组织全体职工、研究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一、组织全体职工、研究生观看系列专题报告之一《中国科学院人的历史担当》。 

  时间:1014日下午15:00 

  地点:A3-701 

  二、全体职工、研究生可自行登录中科院网站、院史竞赛活动官方网站(http://yszsjs.cas.cn/)、科学网,观看其他场次专题报告的直播或录像(详情见活动官网)。 

  三、全体职工、研究生可登录活动官网参与网上知识竞赛(http://yszsjs.cas.cn/cjjs/),活动入口将于1016日上午9时正式开启,1022日关闭。网上竞赛期间,院里每天评出10个传播奖(从答题后通过网站页面“分享”按钮晒出得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在第二天9时左右公布。所有参与网上答题者都可获得所工会的纪念品一份,参与者比例较多的工会分会可在年底工会评优中优先考虑。(名单以官网后台统计为准) 

  四、如有进入决赛者,除了根据名次获得院里的奖励(详见附件)之外,所工会还将承担参赛者赴京参赛的全部费用,并给予适当奖励。 

  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院史知识竞赛,做好组织工作,展现我所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所工会  

  2014109 

  附:院里的奖励办法: 

  一等奖5人,每人奖励平板笔记本电脑1台; 

  二等奖10人,每人奖励平板电脑1台; 

  三等奖15人,每人奖励智能手机1部; 

  传播奖70人、纪念奖若干,每人奖励移动硬盘1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