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先进生物医学工程项目商业计划书比赛开幕式暨赛前系列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9

  为更广泛的征集优秀项目,进一步打造研产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成果转化平台,我所拟于20153-7月举办第二届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先进生物医学工程项目商业计划书比赛,比赛以先进生物医学仪器与试剂为主题领域,以商业计划书撰写评选为比赛形式,面向所内外广泛征集拟实现成果转化的优秀项目。 

  为拓宽我所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思路,增强科研人员科技成果转化实务能力,使参加选手能在大赛中充分展示创新亮点,取得更好的成绩,成果转化处拟面向全所员工及研究生举办比赛开幕式暨赛前系列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2015327日(星期五) 

  9:00-11:30 从创新到创业 

  ----科技型初创企业市场定位、风险规避及企业管理 

  授课人 董洁林(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13:30-15:30资本市场如何助推医疗器械企业全面提升融资能力 

  授课人 郑碧筠(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培训地点:苏州医工所A3-102 

  拟参加培训的同事请于201532517: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参会回执返馈至会务组邮箱cgzh@sibet.ac.cn 

  联系人:王 晶 孙博书 

  电话:0512-69588138 

  成果转化处  

  2015318 

  授课人简介: 

  董洁林 苏州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企业创新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中国科学和技术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华尔街日报专栏作家。曾任美国多家世界5百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创新创业管理,科技创新史。MBA主讲教师,主讲课程:创业管理,创新管理。 

  郑碧筠 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兼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投融资主题讲座教师;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投资银行顾问;清华大学启迪创新研究院创业学院专家等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