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2015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8-21

所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国发明电〔20151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结合我所实际,经研究,现将放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9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96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927日放假。

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10日(星期六)上班。

二、相关要求

1. 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的检查,重点是水、电、空调、计算机、仪器设备、门窗等。

2. 各位职工、研究生在离所前要全面检查宿舍安全情况,关闭电源、水龙头,锁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

3. 注意出行安全,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和其他人身意外。

4. 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 放假期间所餐厅停止供餐。

 

                                                                      综合管理处

                              2015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