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关于开展“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05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启动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的通知》(简称“科创计划”)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使大学生了解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并为我所的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现发布苏州医工所“科创计划”申报通知。   

  一、资助对象  

  “科创计划”以项目的形式,资助全国各高校中光学、电子、机械、生物医学工程及生物学等相关学科大学在校三年级本科学生中的成绩优秀者。申请者需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  

  二、申请要求  

  1)申请“科创计划”的本科生可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选择与我所科研人员科研方向相关的课题(我所科研人员介绍见网址:http://www.sibet.cas.cn/yjdw/yszj/);也可以由本人自主提出课题,在我所选择与课题相关的导师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2)申请者需经所在学校同意提出申请(在学生本校可设共同指导教师),“科创计划”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三、组织实施  

  1)我所人事教育处负责编制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科创计划"项目指南,受理项目的申报、评审、项目实施与验收等工作。  

  2)我所自主确定每个项目资助额度,并协助申请者联系指导教师和实践环境等支撑条件。  

  3)项目执行期限一般为6-12 个月。  

  4610日前,请将附件1电子版返回以下邮箱maozq@sibet.ac.cn  

  5624日前,将附件1纸质盖章版原件寄到下列联系地址:  

  联系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215163  

    联系人:毛志清  

    联系方式:0512-69588025  

    邮箱:maozq@sibet.ac.cn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  

     20164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