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19

所属各部门: 

  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所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决定在全所开展评选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本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严格把关,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能够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认可。  

  二、评选范围和表彰名额 

  (一)评选范围 

  1.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所属各部门、各课题组  

  2.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范围:各部门负责档案的收集和归档工作人员

  3.本次评选年限范围为2016

  (二)表彰名额 

  先进集体1个;先进工作者3名。 

  三、评选条件 

  (一)先进集体基本条件: 

  1.领导重视,积极落实本所档案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并指派专人负责档案收集预立卷工作。 

  2.本部门、课题组有档案专用预立卷柜,以存放保管预立卷档案。

  3.所在部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向所档案室归档各类工作档案。

  4.所在部门职工对本所开展的档案教育和培训参与度高,有较强的归档意识和积极性。

  (二)先进工作者基本条件:

  1.有较强的归档意识和积极性,积极落实本所档案规章制度,按时移交档案。

  2.积极参加本所开展的档案业务培训以及有关工作会议。 

  3.连续从事兼职档案工作1年以上。 

  4.严格按照归档范围和要求收集、整理、移交档案,所归档案能反映本部门工作。  

  5.同等条件下,归档数量多的兼职档案员优先考虑。 

四、组织工作与评选流程 

(一)综合管理处负责评先组织工作。

(二)评选流程为:部门自荐——填写评优登记表(不超过1000字)——所属部门负责人签字——纸质及电子版材料一并报送所综合管理处。 

(三)综合管理处将结合工作实际对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初步评审,报所务会讨论后确定。

 五、表彰奖励 

  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六、时间安排 

  201612231700前,将材料报送至综合管理处,逾期未交评优登记表的,视为主动放弃名额。 

  联系人:姜丽莉 联系方式:68588000jiangll@sibet.ac.cn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1612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