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科技改革30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19

所属各部门、各研究室: 

  2018826日《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 (苏发[2018]18号,简称“科技改革30条”)通过江苏省常委会审议,文件4个方面、30个条目入手,着力破解制约科技创新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和政策性问题,进而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地将江苏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 

  为更好落实《关于迅速开展“科技改革30条”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特在所网站设科技改革30专栏开展此项工作。 

  请各部门、研究室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科技改革30条”(附件1)及相关材料(具体见附件23),让每位职工能原原本本了解其具体内容。 

  附件1: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科改30条).pdf 

  附件2:一图读懂江苏科技改革30条! 

  http://www.sohu.com/a/253221906_365555 

  附件3: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改革30条”宣讲专栏 

  http://kxjst.jiangsu.gov.cn/col/col64897/index.html 

  附件4:“科技改革30条”宣讲标准课件 

  综合管理处 

  20189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