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光学 精密工程》“生命科学仪器”的专刊/专栏征稿

作者: 时间:2018-10-30

  风雨十载创新路,同仁同智共迎新。伴随着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所十周年,中科院青促会第一届“生命科学仪器”论坛在医工所圆满落幕。此次论坛围绕我国生命科学仪器高度依赖进口的问题展开讨论,旨在将研究人员具有原创性或颠覆性的目标成果力争纳入国家科技计划当中,切实解决我国生命科学仪器依赖进口的尴尬局面。 

  为了进一步展现国内外最新生命科学仪器研究进展,《光学 精密工程》期刊拟出版一期关于“生命科学仪器”的专刊/专栏。本次专刊/专栏涵科学仪器、精密工程、MEMS、光学工程、声学工程及机械工程等相关内容,审稿人员由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研究人员与相关审稿专家共同组成。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及业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为我国生命科学仪器事业注入自己的力量! 

  具体的投稿细则,详见如下: 

  投稿流程: 

  1. 登录网站www.eope.net,进行在线注册!也可以直接点击http://221.8.12.233/JournalX_gxjmgc/authorLogOn.action?mag_Id=1 

  2. 进入投稿页面后选择“向导式投稿”,然后按照“投稿步骤”详细录入文章信息。注意在步骤“输入本文学科分类信息”中,在“输入稿件拟投栏目”上选择“生命科学仪器”项;在步骤“给编辑部留言”中注明 “生命科学仪器”论坛 

  注意事项: 

  1. 征稿截止时间:20181220日。 

  2. 请参照本刊参考论文修改文章格式,并根据刊物的基本要求修改文章内容 

  3. 投稿时请上传保密证明和版权转让协议(需有全体作者签名),其模板可在本刊网站上下载! 

     

  《光学 精密工程》 

  201810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