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与应用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为促进光学显微成像技术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科学院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联盟主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与应用交流研讨会”定于2022119-1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在显微光学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共同探讨显微光学领域的最新进展。热诚欢迎本领域及相关学科同行出席会议。 

  一、会议安排 

  1、报到时间:2022 119号下午,10日全天,11日全天 

  2、报到地点:中科院苏州医工所A3-7楼大厅 

  3、会议时间: 

  1110日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与应用主题培训(线下) 

  1111日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与应用交流报告(线上+线下) 

  4、会议地点:中科院苏州医工所A3-701会议室 

  5、线上会议直播观看方式 

  1)直播网址:http://6595.bobgo.cn/lives?m=5 

  2)扫描二维码: 

  3)仪器信息网提供同步直播支持: 

  https://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s/casgxxw20221109/  

  6、用餐及住宿安排 

  1)早餐凭房卡在酒店用餐,午餐和晚餐在苏州医工所自助餐厅用餐。 

  2)与会人员的差旅费及住宿费用自理,会务组协助预订清山会议中心住宿。 

  7、联系人:李雨蒙 18306375116,孙玮15652586621 

  二、会议日程 

  中国科学院高端光学显微成像技术联盟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221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