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报废资产处置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24

 

  我单位现有一批报废资产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为确保资产报废处置公开、公平、公正,现邀请相关企业参加竞价。具体公告如下:  

  一、处置内容  

  科研仪器设备、办公设备等固定资产一批。实物状况以现场实物勘察为准。  

  二、报名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除持有营业执照等基本证件外,必须具有废旧电子设备回收及物资设备处置等包含本次仪器设备回收处理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3、报名材料:①竞买方主体资格有效证件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废弃物质回收资质,或具备国家或苏州市相应物资设备处置资质,或相关设备专业经营服务资质证书复印件;②委托代理人参加竞买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  

  4、报名时间:20221124-2022128日; 

  5、报名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科灵路88号中科院苏州医工所 A3506室资产财务处; 

  三、竞价说明  

  1、本次招标统一安排现场查看实物,请各竞投人提前电话确认报名。现场查看时间为2022129上午九点,地点为苏州市高新区科灵路88号,现场查看时务必携带报名要求中规定的材料。 

  2、竞投单位须在20221216日前提交经密封、盖章的报价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3、竞标截止后由资产财务处联系所资产处置委员会召开评标会议,并将中标结果公示。  

  4、中标单位需在接到中标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到财务处办理交款、签订协议等相关手续。未按时办理交款手续的按自动放弃处理,由顺延单位获得中标资格。  

  5、处置资产发生的搬运费、运输费等相关费用由竞买人承担。  

  6、中标单位应于缴纳成交金后5个工作日内,清运废旧资产并清理现场。逾期未清运的我所将另行处置,成交金不予退还。在整个清运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程文明操作,对作业中发生的事故负全部责任,不得损坏或拿走其他非竞价处置物资。  

  7、本项目所有废旧资产均不允许现场切割。   

  四、本公告解释权属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资产财务处  

  联系人:汪老师,电话:0512-69588021wangyi@sibet.ac.cn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资产财务处  

    202211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