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首届生物医学工程苏州国际学术会议
发表日期: 2014-04-03
打印 文本大小:    关闭

  为深入阐明生物医学光子学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探讨国内外生物医学光子学技术的发展现状与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光子学学科及临床应用的突破性进展,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将于20144月初在苏州主办首届生物医学工程苏州国际学术会议(1st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uzhou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BMESIS 2014),论坛主题为先进生物医学光子学(Advanced Biomedical Photonics),此次论坛得到了苏州高新区的鼎力支持。与会专家将通过学术报告、专题讨论、墙报展示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展示生物医学光子学领域的前沿理念和发展前景。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结合中国、苏州市和高新区生物医学产业的发展,打造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更好、更有效地促进最新理论与技术的交流,同时,为地方吸引高端人才、促进国内外招商引资和开展广泛国际合作交流建立良好的基础。   

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4月8日报到,会议二天)
地点: 苏州清山酒店
会议规模:80人左右,其中外宾人数10人左右,20个邀请报告。

会议等级:定位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高端国际学术研讨会,已确定参会做邀请报告的专家中有中国两院院士2人,美国工程院院士1人,美国医学院院士1人,杰青7人,长江学者5人。 

详情请见:http://bmesis2014.csp.escience.cn/dct/page/1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苏ICP备16039565号
官方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