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头版】孙立成会见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客人

作者: 时间:2021-02-01

  本报1月30日讯(记者王端鹏)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唐玉国一行。
  孙立成说,当前,济南正深入贯彻重大国家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到2025年,将基本建成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到2035年,建成全国重要的区域经济中心、科创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文化中心,初步建成“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山东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是济南引进的第一家中科院实体研究机构,自2018年落地以来,面向生物医学的重大需求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科创济南建设注入了崭新活力。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济南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唐玉国表示,今后山东创新院将继续专注高端医疗装备和生物制品领域,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济南落地,更好地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晓光、王宏志、孙斌参加会见。

(来源:http://jnrb.e23.cn/shtml/jinrb/20210131/1893160.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