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枣庄市人民医院)和国科医工医疗器械 CDMO 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2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枣庄市人民医院) 和国科医工医疗器械 CDMO 产业化基地分别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出席活动。

  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合作医院(枣庄市人民医院)项目启动现场,山大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和刘吉忠分别作了致辞。

  侯俊平在致辞中对项目启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山大齐鲁医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医学研究、特色优势等情况。他指出,这次山大齐鲁医院和枣庄市政府、市中区政府合作共建枣庄市人民医院,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山东行动的具体实践。山大齐鲁医院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枣庄市人民医院建设,继续深化与枣庄市的合作,共同谱写市院合作的崭新篇章。

  徐永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二冶集团作为工程总承包方,将调取公司优质资源,选派高水平项目管理团队,确保安全、科学、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服务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枣庄市民的医疗保障、幸福健康不懈努力,贡献央企力量、奉献社会责任。

  刘吉忠在致辞中指出,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合作项目的推进,希望建设单位积极与山大齐鲁医院沟通协商、加快建设进度,市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科学组织、靠上服务,切实将医院建成让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献礼。

  在国科医工医疗器械 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唐玉国和刘吉忠分别作了致辞。

  唐玉国对项目的启动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落地枣庄,将打造适合医疗器械生产的柔性智能制造服务平台,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将继续深化与枣庄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运营,积极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吉忠在致辞中说,国科医工医疗器械 CDMO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建设,将有力推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向枣庄聚集,加快科研成果、创新项目在枣庄落地,为我市新医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提供最优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实施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实现互惠共赢、融合发展。(记者 崔累果)

(来源:http://leaders.iqilu.com/zaozhuangshi/cp/hdbd/202103/23/733846.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