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播】安徽省蚌埠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许昆林陪同黄晓武一行

作者: 时间:2021-05-21

  安徽省蚌埠市党政代表团来苏考察 

  许昆林陪同黄晓武一行 

  今天(5月21日),由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率领的蚌埠市党政代表团来苏州考察。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陪同考察。蚌埠市委副书记曹哨兵、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蚌埠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苏州正积极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响“苏州制造”“江南文化”两大品牌,奋力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蚌埠是重要的交通枢纽,近年来围绕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聚力提升城市品质、优化产业结构,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交往,优势互补,深化产业园区建设、农业发展等各方面合作,携手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中展现更大作为。

  黄晓武说,苏州既是享誉中外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经济强市、开放高地,近期发展势头令人瞩目。在推动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苏州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蚌埠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在苏期间,蚌埠市党政代表团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纽威数控装备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考察。

  蚌埠市领导高尚、马天奇随团考察;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苏州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和苏州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苏报融媒记者 赵焱/文 王亭川/摄)

责任编辑:张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