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报】“万人助万企”结硕果 技术交易项目 合同超千万元

作者: 时间:2023-01-12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学增)昨日,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万人助万企”技术交易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仪式上,作为郑州技术交易市场促成的重点项目之一,郑州中科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院与郑州仁惠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同金额超千万元,双方将在生殖医学诊疗技术开发与应用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郑州中科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是中科院在郑新研机构,在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生物材料、工程技术领域具有深厚研发实力。郑州仁惠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速度快,成长潜力大。双方强强联合,将有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升级,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郑州技术交易市场由郑州市科技局、启迪科技服务集团联合共建,是推进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促进郑州科技成果转化水平的重要平台。“此次签约是市场近期促进技术交易项目中金额最大、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启迪科技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总经理贾燕琛表示,去年,该市场深度参与“万人助万企”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全面梳理近3000家企业需求,面向全国发布173项重点需求,共匹配技术团队解决方案320个,积极促成了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https://zzrb.zynews.cn/html/2023-01/12/content_1353124.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