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苏州医工所

作者: 时间:2009-07-27

 

  5月26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国际合作司、火炬中心及江苏省科技厅、苏州市科技局、苏州高新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视察工作。所领导宣明、唐玉国陪同曹健林一行参观了本所的科研部门及在研的科研项目。
  座谈会上,宣明所长向曹健林一行汇报了本所科研开发、人才招聘、园区建设等筹建工作进展情况。曹健林对本所筹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所有参与筹建工作的建设者表示敬意。他希望本所扎扎实实做好成果转化和应用开发工作,立足本所的定位,探索超常规的发展模式,使研究所产业上规模、上水平;他要求本所加快筹建工作进程,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广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支撑地方的经济建设;他希望本所加强与地方、中科院内研究所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谦虚谨慎、宽容大度,与合作方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图为曹健林(左三)听取宣明(左二)汇报本所科研进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