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交流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作者: 时间:2009-07-27

 

  为展示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的研发水平与产业化成果,加强中科院与苏州高新区在该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相关科技成果在苏州地区转移转化,由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和苏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筹)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交流研讨会”于6月18日至19日在苏州召开。

  中科院相关研究所领导及专家、苏州市及高新区企业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会上,13位专家做了学术交流报告,33篇论文入选大会交流材料汇编;苏州高新区领导在会上介绍了区内吸引项目和人才的相关政策,与会专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研讨会将对促进我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增进研究所与苏州地方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的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