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行“庆七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7-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及广大职工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圆满完成本所筹建任务,6月27日,苏州医工所党支部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庆七一”活动,党员及职工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随后在南湖湖畔宣誓墙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嘉兴南湖是中国近代史上重要的革命纪念地,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在这个具有浓重革命历史气息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亲身感受了我党成立时的历史风云,实地接受了一次十分深刻的党史教育,激发了党员同志保持先进,争创一流,圆满完成本所筹建工作任务的雄心壮志。

  在报告会上,副所长、党支部书记邓强同志做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研究所筹建工作”的专题报告。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邓强同志从“苏州医工所筹建意义、苏州医工所筹建历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具体分析本所筹建的重要意义,筹建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在筹建工作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等问题后,邓强同志指出:在筹建工作中,我们要秉承“发展是硬道理”、“问题只有在发展中才能得到解决”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把握“全面协调可持续”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圆满完成本所的筹建工作任务。

  报告会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医工所首届支部委员会。

 

 在做好筹建工作的同时,苏州医工所从未放松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及实践活动。在目前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本所积极参与苏州地方政府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及时分发学习资料,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和讨论,并且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苏州医工所的筹建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在筹建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用科学发展观指导筹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