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美国飞锐光谱公司联合研究部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09-07-27

 
  7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筹)与美国飞锐光谱有限公司(Foreal Spectrum,Inc)合作签字仪式在苏州医工所举行。仪式由苏州医工所副所长唐玉国主持。苏州医工所副所长张涛和美国飞锐光谱公司董事长郑安民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在苏州医工所合作共建联合研究部,以开发医疗仪器设备为重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首期拟启动“流式细胞仪”和“荧光显微镜”两个项目的研制工作。
  在仪式上,唐玉国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设立“苏州医工所-美国飞锐光谱公司联合研究部”及负责人聘任的通知》。张涛副所长向郑安民颁发了“苏州医工所-美国飞锐光谱公司联合研究部主任”聘书。
  郑安民董事长表示,联合研究部将瞄准世界领域前沿及国内市场需求开展科研与产业化工作,借助苏州医工所的平台,培养人才和形成研发团队,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张涛副所长指出,此次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内,本着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尽快推进和落实具体的合作内容,通过共同努力,使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苏州医工所管理部门负责人、美国飞锐光谱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合作签字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