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视察本所

作者: 时间:2009-09-14

  9月13日上午,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王庭大到苏州医工所视察工作。苏州医工所副所长张涛、邓强、唐玉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涛副所长向王庭大组长简要汇报了苏州医工所的科研开发、学科凝练、队伍建设、园区建设、党群与创新文化等工作进展。王庭大组长参观了该所的医学图像、医用光谱、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及苏州医工所—美国飞锐光谱公司联合研究部,详细了解了液晶自适应像差校正视网膜高分辨率成像仪、全自动血型配血系统、长脉冲绿激光血管病变治疗仪、新型流式细胞仪、立体荧光显微镜等在研项目的开展情况。王庭大组长视察了苏州医工所园区建设工地现场,要求该所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
  王庭大组长对苏州医工所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本所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多出成果、多做贡献,并表示将继续大力关注与支持本所的筹建工作。

  图为王庭大(右)参观本所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