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行迎国庆院庆60周年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团委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09-09-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以及选举成立共青团苏州医工所委员会,充分调动全体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更好更快地完成本所筹建任务,926,苏州医工所在常熟沙家浜举行了新建所 新职工 新希望苏州医工所迎国庆院庆60周年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团委成立大会,所领导及青年职工共3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综合管理处处长袁艳明同志主持。

在团委成立大会上,苏州医工所副所长张涛同志首先讲话,充分强调了青年职工在本所的重要性,表达了对青年职工的厚望;之后,全体共青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曹钰华、许春、刘广兴、尹焕才等四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苏州医工所首届委员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青年职工积极发言,畅谈入所工作以来的感受,围绕科研项目的开展和医工所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中,所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参与到讨论中,解答大家的疑问,肯定大家的想法。党支部书记、医工所副所长邓强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党支部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会殷切的希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团委会能够发挥凝聚团员、团结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苏州医工所的建设贡献青春和智慧。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红色革命圣地沙家浜。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战火时代的难忘历史,激发了爱国热情,树立了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努力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