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0-04-30
为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增强青年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青年职工思想,为筹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苏州医工所团委近日举办了系列活动。
   为充分了解本所青年职工的思想和工作状况,更好地指导青年职工快速成长,4月26日,所团委开展了“苏州医工所青年职工问卷调查”活动。问卷紧紧围绕“青年职工为本所发展献计献策”和“青年职工职业生涯规划”两大主题展开调查,引起了青年职工的广泛关注。
   4月27日,本所组织2010年新入职的青年职工参加了“首届苏州高新区青年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低碳经济离我们有多远”,苏州高新区5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4月29日下午,所团委组织召开了庆五四“青春?使命?奋进”主题座谈会。所领导、在所职工以及在学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由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张涛副所长首先做了所情通报。所团委书记曹钰华就过去一年所青年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播放了视频短片《我们的第一年》。青年职工踊跃发言,围绕所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情况,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张涛副所长、邓强副所长先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要求全所青年职工坚定理想和信念,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难得的人生机遇,奠定坚实的成长基础,为苏州医工所的筹建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本所将联合中国兵器214所、广东核电集团苏州热工院等单位,共同举办青年联谊活动,促进青年人的沟通与联系。该活动将在5月初举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