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调研考察苏州医工所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0-05-11

5月1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国强,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调研考察。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竹鸣、高新区副主任钮跃鸣、高新区主任助理徐炳兴,高新区发改局、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人事局以及科技城管委会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副所长张涛向周副市长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在科研项目、人才引进、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周伟强副市长十分认同苏州医工所“边建设、边科研、边出成果”的筹建指导思想,对已经取得科研成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不时提出自己的建议。

听取汇报后,周伟强副市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本所在筹建期内取得的一系列进展表示高度赞许,鼓励医工所职工再接再厉,充分利用目前良好的资源和条件创造出国内外一流的科研成果。他指出,要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除了引进高层次的人才,还要做好科技团队的引进工作,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好生物医疗器械产业化基地建设这个契机,加大对苏州医工所的宣传力度,提高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同时要发挥好苏州医工所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支撑辐射作用,推动生物医疗器械产业化基地的建设。

座谈会后,周伟强副市长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所实验室,对相关在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为医工所的筹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伟强副市长一行还视察了苏州医工所园区工地现场。

                   周伟强副市长发表讲话

                   周伟强副市长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