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畏副院长参加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作者:于万冰 时间:2010-05-21

5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苏州科技城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领导、苏州医工所筹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所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筹建领导小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主持。筹建工作组组长宣明就苏州医工所2010年1~4月筹建工作主要进展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筹建工作有关问题,中科院施尔畏副院长与苏州高新区党工委王竹鸣书记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施尔畏、戚强、谷孝鸿、陈浩、宣明、张涛、邓强、唐玉国等中科院代表;朱国强、吴伟澎、王竹鸣、王跃山、胡正明、钮跃鸣、徐炳兴、陆小军等地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苏州医工所高亮度LED实验室、生物试剂实验室、三维成像技术实验室,现场检查了本所承担的中科院低成本医疗项目及园区基本建设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参观园区建设工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