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视察苏州医工所

作者:于万冰 时间:2010-05-31

5月30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在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竹鸣、管委会主任王跃山等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视察工作。

张涛副所长向曹副部长汇报了苏州医工所在资源争取、项目研制、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进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二期重大项目PET-CT启动及进展情况。唐玉国副所长就二期重大项目光栅刻划机设计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

曹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苏州医工所的筹建工作,表示三次来所每次都有突破性进展。他希望本所加强与企业、大学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全力推进PET-CT等重大项目,使之成为本所、地方乃至我国高端医疗仪器研发的新亮点;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以宽广的胸怀延揽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所创业;树立高远的目标,力争用三到五年左右的时间,把苏州医工所建设成为中科院中上等水平的研究所,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汇报结束后,曹副部长参观了高亮度LED实验室并视察了园区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医用LED等项目的研制及园区的建设进展。

听取进展汇报

参观实验室

视察园区建设工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