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强副市长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于万冰 时间:2010-08-12

加快研究所筹建进程 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

周伟强副市长调研苏州医工所

8月12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率高新区、科技城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苏州医工所调研。所领导张涛、邓强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涛副所长向周伟强一行汇报了2010年上半年苏州医工所在资源争取、项目研发、成果转化、人才招聘、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就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

周伟强对苏州医工所筹建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对本所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将全力支持苏州医工所的发展。他希望本所加强协调、认真落实,做好入驻园区的准备工作;加快筹建步伐,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成绩通过研究所验收;加强产学研结合,与苏州市政府、企业、医院、社区加强合作,促进科研项目研发与成果产业化,使成果早日得到实际应用。

调研座谈会后,周伟强一行在所领导的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园区建设工地进行了视察。

周伟强副市长一行听取筹建工作进展汇报

周伟强副市长一行深入本所新园区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