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于万冰 时间:2010-09-23

9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在苏州科技城管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苏州医工所筹建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领导、苏州医工所筹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所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筹建领导小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主持。受筹建工作组组长宣明委托,筹建工作组副组长张涛就筹建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筹建工作有关问题,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与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施尔畏对苏州医工所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强调,苏州医工所要把新所区建设作为发展的突破口,加大科研项目申报与人才培养力度,要更加重视管理体制建设。

周伟强充分肯定了苏州医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与社会资金吸引,做好开发产品的定位,调研市场需求,把科研项目市场化、成果化机制建立起来,编制好“十二五”发展规划。

参加本次会议的中科院代表有:施尔畏、戚强、谷孝鸿、王丽萍、于英杰、张涛、邓强、唐玉国等;省市区地方代表有:周伟强、王跃山、胡正明、张少华、吴伟澎、钮跃鸣、徐炳兴、陆小军、夏鸣、郑一敏、徐军、黄平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