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视察苏州医工所新园区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0-11-15
11月12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来到苏州医工所新园区视察。
   在副所长张涛、邓强的陪同下,施副院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包括科研区和配套区在内的整个新园区。在本所展厅,施副院长具体了解了整个展厅的设计思路、布局和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在实验室和办公室,施副院长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在新园区的工作情况;在新落成的职工公寓,施副院长查看了相关家具和配套设施的到位情况,仔细了解了在读研究生和职工的入住和生活状况;施副院长还深入本所职工餐厅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餐厅的运行情况。
   这是本所进驻新园区之后,施副院长初次来所视察。漫步在布局合理、整齐美观的新园区内,谈及苏州医工所两年的筹建历程和取得的一个个成果,施副院长感慨万千。他高度赞赏本所新园区的建设工作,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全所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再接再厉,使科研和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早日完成筹建任务。

施副院长参观展厅

施副院长参观实验室

施副院长参观餐厅

施副院长参观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