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园区落成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0-12-11

2010年12月10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园区落成启用仪式在苏州医工所园区综合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正明主持。

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始,鲜艳的国旗和雄壮的国歌标志着苏州医工所将以迁入新园区为新的起点,再攀新高峰,再创新佳绩。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苏州医工所所长宣明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苏州医工所筹建工作组和全所职工,向光临今天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两年来苏州医工所的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宣明所长表示,苏州医工所全体职工将以园区的落成和启用为契机,把苏州医工所筹建工作做好、做实、做快,争取早日建成“地方政府满意、老百姓满意、合作企业满意,同行认可”的高水平的研究所。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周伟强副市长对苏州医工所园区的落成和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苏州医工所在筹建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赏,表示苏州市委市政府、苏州高新区将继续支持苏州医工所的发展,继续深化与中科院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苏州医工所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仪式在激动人心的礼炮声中结束。苏州医工所园区落成投入使用,标志着苏州医工所筹建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该所向建设高水平研究机构的目标迈进提供了坚实的科研基础条件保障。

出席庆典活动的还有:中科院各相关局、兄弟院所、江苏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所的相关领导,苏州市发改、财政、经信、药监等部门的领导,高新区工委、管委会以及区人大、政协的领导,医工所园区一期工程建设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各合作单位的代表等。

升国旗仪式

宣明所长致辞

周伟强副市长讲话

领导为苏州医工所园区落成剪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