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副总统萨塔里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

作者:黄逸晨 时间:2016-11-03

  1027日下午, 主管科技的伊朗副总统萨塔里博士率领伊朗政府科技代表团一行来到苏州医工所进行学术交流。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邓强,所长助理袁艳明,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规划处处长董文飞,成果处处长王廷宾,声学室主任崔崤峣等接待了萨塔里博士一行。 

  首先,唐玉国带萨塔里博士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介绍了医工所筹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情况。随后,萨塔里博士又参观了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微纳加工平台及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中方与伊方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和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萨塔里博士的见证下,双方同意尽快拟定方案,从人员交流以及项目合作等方式加深双方之间的紧密合作。

萨塔里一行参观展厅

伊方代表团参观显微光学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