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路桥潘 时间:2017-04-12

  412日上午,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调研苏州医工所。在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副所长武晓东,党委副书记杨洪波,所长助理袁艳明,所长特别助理史国权陪同下,李亚平市长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听取了唐玉国所长关于研究所筹建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布局、重大项目争取及科研攻关、研究室能力建设及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着重听取了研究所成果转化机制创新方面工作的介绍。李亚平市长在看到相关医疗仪器的原理样机和工程化样机后,细致询问了研究所工程化团队建设、项目筛选、已完成转移转化产品情况。 

  李亚平市长对苏州医工所成立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所成果转化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研究所继续践行“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机制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为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医疗仪器国产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苏州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等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