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与厦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

作者:王昇 时间:2019-08-13

  729日上午,厦门召开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会上我所与厦门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合作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副市长李辉耀,我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出席并签约。  

  未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将聚焦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引入苏州医工所成熟的技术、人才和独特的成果转化模式和经验,用5年时间,在厦门市组建以医疗器械工程化和产业化为主要方向的新型研发机构,并将其打造成既具有研发能力、又具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能力的平台载体,以此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科研成果落地厦门,全面提升医疗器械产业价值链,带动医疗器械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把厦门打造成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首先地、聚集地和创新高地,为厦门市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集群加速迈进千亿规模做出支撑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