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参展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作者:吴凡 时间:2019-09-05

  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光博会)于9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苏州医工所携创新成果十余项,参展光电子创新馆核心区。 

  光博会是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LED及半导体等光电全产业链板块。今年光博会预登记观众同比增长39%,首日到场人次近六万人,行业大咖云集,参展公司与机构数量、参观观众数量都有了新的突破。 

  为更好地贯彻以市场为牵引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机制创新双轮驱动发展模式,苏州医工所和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国科盈睿、国科昂卓、国科芯感、国科视清等多家孵化企业共同展出了包括结构光照明超分辨显微镜、深层光谱治疗仪、便携式皮肤镜,超声探头及导管、高端显微物镜、瞳孔分析仪、脑疲劳预警与干预眼镜、M-POCT血液多指标快检仪等在内的十余项科研成果,重点推广了高端生物医学超/高分辨显微成像的代表性系列产品。 

  展会开幕当天,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莅临本所展位参观指导工作。 

  所领导、科研、管理及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