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汪大明研究员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作者:姜丽莉、肖心通 时间:2020-09-08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研究员汪大明同志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大会现场 

 汪大明研究员 

  新冠疫情爆发伊始,苏州医工所就迅速成立了应急科技攻关组,全所职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中。其中,汪大明研究员率领团队逆行武汉,开发出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系统,并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汪大明团队研发的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系统和试剂盒  

  苏州医工所全体职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创新生物医学工程初心,牢记服务人民健康幸福使命,为我国输入性疫情防控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装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医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