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 时间:2009-09-03

  8月25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少东等陪同下到苏州医工所进行工作调研。
  蒋宏坤书记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医学图像技术研究室、医用光谱技术研究室和医用激光技术研究室。当听到本所青年科技人员占全所绝大部分比例时,蒋宏坤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当看到本所正在研制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绿激光血管病变治疗仪等项目时,他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市场前景,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苏州医工所副所长邓强向蒋宏坤书记一行汇报了本所自筹建工作开展以来在科研开发、人才招聘、基本建设、院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进展。蒋宏坤书记对本所的筹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生物医药是当今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产业,行业内人才的竞争十分激烈。他希望苏州医工所瞄准国家急需和市场需求,以发展低成本医疗工程技术为切入点,大力吸引业内的高端人才,有效利用地方的良好环境和平台,做好研发和产业化工作,不断发展壮大。
  苏州市发改委、经贸委、科技局、外经贸局、苏州高新区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