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会

作者:赵鹏 时间:2016-12-02

  121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由党代会代表、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同志进行传达。苏州医工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员、副研究员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会上,唐所长作了题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报告,他从省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选举情况,李强书记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对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过去五年,中共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砥砺奋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都取令人瞩目的成就。全省上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省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转型发展成绩可喜,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他着重结合李强书记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内容,探讨了作为国立科研机构,我们应该怎么做、我发挥怎样的作用,才能符合政府的要求。并指出,苏州医工所只要坚定不移的走“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轮驱动”的道路,就能逐步占领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制高点,为提升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水平,促进江苏省、苏州市经济转型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贡献。 

  在会上,唐玉国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做好反腐倡廉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规范各项管理流程,让大家合法致富。 

  1118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